在这里有关于辣子的兴趣,爱好,以及作品,还有辣子杂货铺所有宝贝的介绍和辣子的经历!

分享2个不用挖矿即可免费领取比特币Bitcoin活动

比特币(Bitcoin)是一个新的革命性的数字货币,能实现对全球任何角落的任何人匿名的即时支付。目前比特币正在不断壮大,现在已经可以被用来交换各种商品和服务,亦可兑换美元、欧元、人民币等。

    获取比特币(Bitcoin)的主要途径是“挖矿”,当然也可以通过很多任务网站来赢取,但是目前很多网站已经很难再获得比特币了。

    以前一些送币网站已经得不到比特币了,今天分享3个可以轻松获取比特币的网站。每个网站都可以获得0.001比特币。


第一个:火币网https://www.huobi.com/?a=regist_gift&utm_source=207540


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即可成功注册账户!点击进入安全中心,依次完成所有设置,点击“免费领币”刷新抽奖页面即可看到获得了一次抽奖机会


二、OKCoin交易网: https://www.okcoin.com/?invite=3256598


注册完成后,完成以下新手任务,获得0.001BTC奖励!

以下任务帮你完成注册、手机绑定、交易密码设定,保证帐号安全

(1)使用常用邮箱注册

(2)绑定手机,“登录” → “基本设置” → “安全中心”绑定手机号码即可获得0.001比特币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辣子杂货 | Powered by LOFTER